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党组开展“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20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4

 

日前,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该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关于做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随后,党组成员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思考题和各项检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确保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走样、不偏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从党组做起,从领导干部抓起。对照“六个深入检视”问题清单,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