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浏览次数:1510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8月1日上午,石台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IMG_20190801_105604.jpg

在接待活动中,选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提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主要涉及的矿社区物业管理、小区汛期排水问题、社保、饮用水供用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对于能现场能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由镇人大进行分类整理后,及时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也方便了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