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王建辉“八一”慰问
浏览次数:246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到朔里镇分别走访慰问了参战人员武钦军、解放战争时期复员军人王建和因公七级残疾军人沈思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去慰问金。

DSC_1716.JPG

 

DSC_1711.JPG

王建辉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随后,王建辉叮嘱随行镇村负责人,要照顾好退伍老军人的生活,平时多照顾和关心他们。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退伍军人的情谊,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