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听取、审议办事处重点工作部署情况报告
浏览次数:28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5日,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召开了听取、审议办事处重点工作部署情况报告的座谈会,会议由高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伯好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守厚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守厚就2018年街道办事处重点工作项目、城乡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等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报告,并对2019年街道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针对上述报告,代表们对街道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是敢于抓难点,“啃硬骨”;二是敢于抓重点,成效彰显。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了“保增长、重优化、强党建”等意见建议。

( 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