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新年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年第一会
浏览次数:295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2日,元旦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伴随着火红、崭新的太阳,杜集区检察院也迎来了新年第一个全体干警大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在充分肯定2018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就2019年的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检察系统内设机构改革落地落实,全院干警要及时调整状态、鼓足干劲,立即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中,要用好拼劲、闯劲,要饱有韧劲,狠劲,力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争创新时代“人民满意基层检察院”任务。二是要奠定新年新基调,踏实工作走稳步,锐意争新迈大步,摸清形势早一步,谋划工作高半步,突出重点,稳扎稳打,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创先进位。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全院干警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纪律。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高效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任务、新目标和新挑战。

魏毅标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工作不松、劲头不减,全体检察干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履行职责,增强依法办案能力,推进司改任务落实,认真开展为民服务,为2019年的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