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基层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浏览次数:19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7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分五组赴2个街道办事处、3个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淮北市杜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分别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认真阅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详实、语言简练,全面、客观总结了2018年以来区人大工作成效,对2019年工作安排得当、部署合理。大家还从助力改善民生、加强议案建议办理、完善人大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实效以及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各征求意见组表示,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为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