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一行赴深圳博大教育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浏览次数:31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6日-9日,区人大副主任王振率区教育局、职教中心负责人赴深圳博大教育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1161204.jpg

王振一行实地考察了博大集团在深圳的教育基地、在相关大学和企业设立的就业中心,听取博大教育集团负责人对集团经营、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的介绍,并与博大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明亮教授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1211161242.jpg

座谈会上,王振介绍了杜集区地理方位、风土人情、主导产业、招商政策及招商环境,观看了杜集区宣传片,双方就合作职业教育、青年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181211161327.jpg

博大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明亮教授热情接待了王振一行,并介绍了集团的现有情况,集团投资发展规划和集团上市的情况。

深圳博大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与基础文化学科教育集团之一。集团自成立以来,以“教育+就业创业”为理念,以“扶持一人就业,改变一个家庭;帮扶一人创业,改变一个地区”为目标,与全国众多大中专院校进行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帮扶了一批又一批全国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社会青年精准就业及职业再教育,形成了“教育+就业创业+人力资源完整生态链”。先后荣获了“中国教育行业公众满意十大领先品牌”、“影响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一系列荣誉,并被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确定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并于2017年12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敲钟挂牌。

双方约定,条件成熟时来区考察交流并作进一步洽谈。

微信图片_20181211161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