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 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19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5日下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

24次主任会.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议案、调整2018年区本级预算议案,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提请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情况、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工作建议的筹备情况、拨付代表小组工作经费的报告及选举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区十届人大代表建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同意将区政府关于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议案、调整2018年区本级预算议案提交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同意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时间、参会人员、列席人员、议题等情况的汇报,同意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方案,同意拨付代表小组工作经费的报告,同意市人大代表在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