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视察“美家美院”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0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家美”的美好家园,近日,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7村(居)“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开展情况。

代表们首先查看村内主要干道卫生打扫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随后深入住户家中按“五净一整齐”标准查看家中卫生。代表们认为,抽查户家中大部分环境卫生状况良好,部分住户家卫生状况还未能达标。

代表们建议:镇妇联要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力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要求,充分发挥辖区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美家美院清洁行动“为载体,组织动员全镇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来。

代表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引导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爱环境的意识,激发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参与清洁家庭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家家活动、户户受益”的良好局面,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石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