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赴挂点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20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到挂点帮扶村朔里镇沈集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沈集村,王建辉认真听取沈集村党总支书记沈长琪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翻阅相关扶贫资料,王建辉对沈集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部署扎实、成效明显,并指出沈集村扶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辉指出,当前,扶贫开发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加快推进,最终实现全面脱贫。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把准“村情”,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吃透“上情”,认真研究政策,做好工作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等方面支持,做细、做深、做准各项工作;要真心帮扶、真情帮助,要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