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2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人员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淮北市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刘颖出席会议,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建辉认真传达了10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淮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巡视组组长王忠反馈的巡视问题,着重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在反馈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建辉指出,区人大机关要以本次巡视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职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王建辉强调,本次巡视反馈意见对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以巡视反馈意见为新动力,结合上轮省委巡视组对我区的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切实把省委巡视组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