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24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了解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9月26日,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官庄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蔡祖路大修工程、镇区污水管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建设办对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有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朔里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认真解决落实群众反映和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以务实的作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工程项目建设稳步顺利实施。尤其是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从根本上改善了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并非“面子工程”,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极大的提升了城镇形象和群众居住环境。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主体和模范带头作用,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推动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尽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