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石台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传习宣讲
浏览次数:212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3

“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杜集区石台镇窦庄村部内,围坐着40名村民,正在认真倾听镇人大代表杨淑敬关于“聚集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方面的宣讲。

QQ截图20180813151419.png

为支持打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平台,辖区内市、区、镇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的优势,主动担任“三大攻坚战”宣讲员,积极到所在村进行“三大攻坚战”宣讲。

代表们采取专题宣讲、交流心得、板凳会、庭院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利用自己长期在基层工作的优势,用群众熟悉的的语言,向村民们介绍如何“聚集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引导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