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朔里镇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浏览次数:22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日上午,杜集区朔里镇人大根据“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统一安排,组织各村居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QQ截图20180813152525.png

在各村居人大代表工作室,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共收集整理了难点热点问题13条。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建议,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代表们当场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释,其他需要相关职能部门经办的问题则一一记录,并承诺把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后,由镇人大办转交有关部门处理,以求得到尽快解决。

在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十分满意,纷纷表示这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搞得好,通过这一特定的直通平台,能直接把问题反映给政府及有关部门。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多渠道和群众进行沟通联系,尽己所能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