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高岳街道区人大代表带案下访解答群众问题
浏览次数:22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社会不稳定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7月27日,杜集区人大高岳代表团人大代表张永彬、王伯好、黄正典带案下访,到任庄村面对面解答信访人反映的征地补偿款相关问题。

在认真倾听了信访人的诉求,了解涉及信访案件的基本情况后,代表们对信访人进行心理疏导,并对相关政策做出了解答,同时表示,对其合理诉求一定帮助解决。

此次接访,代表们表示要继续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力求问题解决在基层,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及时与信访人沟通,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剖析问题,推动问题妥善处理。同时希望信访人保持耐心与理智,合理表达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