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听取办事处环境保护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226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听取审议街道办事处环保所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2.jpg

代表们认为,上半年街道党工委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高岳街道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工作指导,开展生态文明、节能减排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的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强力取缔刘庄禁养区养殖场4家,关闭孙庄养殖场1家,推进高岳片区污水转输设施建设。落实“河长制”,对辖区岱河等重点水域加强保护,定期开展岱河清理工作,上半年全办清污治理垃圾1000余吨。

代表们建议:一要相关部门要继续详细梳理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计划,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落实环境监管执法责任;二要要继续把环保工作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关注全办环保工作,切实加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支持力度;三要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参与环境保护,当好环保宣传员,确保《环保法》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共同推动高岳街道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