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开展红色 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03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代表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深入了解了当年淮海战役的历史,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及讲解员的介绍,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

代表们深深感到,此次“红色之旅”主题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先烈的革命历程,收获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