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密切联系代表
浏览次数:26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8

图片1.png

6月8日上午,杜集区朔里镇人大主席李光存一行,分别走访段庄村党支部书记丁杰、罗里村党支部书记陈云峰2位区人大代表。

走访中,两位代表就当前秸秆禁烧等其他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平时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处理好日常工作与代表履职之间的关系,努力发挥好代表作用,多深入走访群众,收集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挥好作为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群众的连心桥作用,认真撰写代表建议和意见。

李光存一行还征求了代表们对镇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镇人大与人大代表沟通和联系的一个重要方式,也是关系代表工作、生活,收集代表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希望代表们能继续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