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段园镇人大代表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36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8

518149882449132280.jpg480602830088274739.jpg

为了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段园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代表们通过走访村民,了解有关秸秆禁烧工作宣传文件的落实情况,查看宣传单的发放情况,宣传标语、横幅的悬挂情况。面对面的和农户进行交流,向群众宣传秸秆焚烧危害,综合利用秸秆的好处,普及综合利用技术和政策法规,了解群众在实际生产中的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中。

镇人大主席刘琦提出,作为代表要以身作则,首先做好自家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镇不出一把火、不冒一处烟,有力推动了本镇的秸秆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