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段峰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215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9

近日,杜集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段峰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2015-2017)三年发展规划先进个人称号。

根据省高院下发的《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2015—2017)三年发展规划》,段峰结合警队实际情况,着力全面提升司法警务保障能力,积极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队伍正规化“三化”建设。强化全省司法警察管理系统、司法警察二级网页应用,实现了警政管理网络智能化、警务管理流程化。加强司法警察体能和技能训练,实现了警队的警务实战化。注重警队内部管理,全面推进“三支队伍”建设,警队的精神风貌为之焕然一新,实现了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近三年来,段峰同志带领全队警员认真履职,尽职尽责,三年来没有发生一起安保维稳事故,无一人出现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