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述职评议活动全面展开
浏览次数:21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0112084904173_PXum3uHU.png

“这次述职评议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接受选民监督、听取意见建议、反思自身问题、改进工作思路的良好机会。”参加述职评议的程静代表会后如是说道。   1月10日,朔里镇教育及住镇单位选区召开了2017年度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本选区程静、赵燕二名代表向该选区3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述职,并接受选民测评。

会上,每位人大代表就去年以来自己的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了“面对面”汇报。参会的选民对2名人大代表进行评议,并按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对2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评议结果显示,本选区人大代表的满意票均达到百分之百,本次测评结果也将作为年度优秀代表评选依据,在人代会上予以表彰。

按照镇人大主席团的安排,其他34个选区也将同该选区一样,全面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通过述职评议,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