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调研社区社会服务管理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229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7

 

近日,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主席团调研辖区社区社会服务管理创新工作。

活动中,主席团成员一行深入石台矿社区、童台社区进行走访调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服务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向各社区人大代表、社区干部等深入了解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建言献策,认真分析社区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等问题。

最后,调研组通过走访调查、交流讨论,对各社区社会服务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着力改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的服务与管理职能;二、在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中要不断完善和掌握各类信息资源,努力做到家底清、情况明;三、要针对性的开展社区服务,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能落到实处。四、要规范社区管理,建立社区物业管理考核评议、日常监管等长效化管理机制,维护好社区环境秩序,努力构筑生态宜居的美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