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高度关注全国“两会”
浏览次数:18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杜集区石台镇基层人大代表高度关注全国两会。近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召开,镇基层人大代表热切关注两会信息,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及时了解两会有关消息,热议委员长张德江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报告。

在组织听取政府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后,镇人大主席、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岳宝侠说,今年两会与前几年相比,它不着力于出新提法,新概念,更多的是对过去几年工作的总结,把实践证明好的东西巩固住,继续扎实做下去,强调“抓铁留痕”。

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党支部书记韩百起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满满的都是民生情。民生是为政之要,要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今后,该为老百姓做的事会竭力办好做实。

两会召开期间,辖区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高层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为石台镇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