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议
  • 网友:王华梅 2012-09-10 IP:117.57.64.66主题: 食堂
    内容: 食堂伙食有些差噢,8元和6元没什么区别啊,还是老样子,还有打卡器是不是有问题,次数不对啊,我们经常在食堂吃午饭,半年一结帐却次数却很少?请查一查!
    回复:王华梅同志你好: 自你提出堂伙食有些差的问题后,经过我们认真调查了解大部分职工认为食堂伙食由原来六元提高到八元后,伙食还是有明显改善的,以后我们会继续加强监督,督促食堂尽量把八元钱全部用到伙食上。刷卡机的问题我们请专业人士来检修后认为刷卡机没问题,至于吃饭次数是电脑自动记录,一般不会出现少计的,如果有疑问凭本人吃饭卡可到食堂查电脑记录。
    回复时间:2012-09-06
  • 网友:李洼 2013-10-25 IP:117.57.189.33主题: 可怜救助
    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你们好, 关于上次与你们提的李洼张庄行政村彭玉玲一家的情况,望领导们给予关注一下,孙克霞前段时间割羊草脚垫发炎,打点滴半个多月,没几天又被无名家的狗咬伤,自费注射狂犬疫苗,没注射完,又起病毒性疱疹,俗称箍腰蛇,目前还在治疗当中,喂的的老羊眼睛也看不见了,有被骗了一只羊,这个家庭实在是太可怜了,真的希望政府能给予帮助,帮一下这个可怜又无助的家庭吧! 谢谢盼回复! 2013.10.21
    回复:1.关于彭玉玲反应情况的调查说明 彭玉玲男57岁,李洼行政村张庄四组人,6口人,儿子彭成2012年6月20日驾驶摩托车摔伤,住院一个月,也未能医治好,于2012年7月20日去世,留下两个儿子,一个3岁,一个6岁,生活暂时困难,2012年8月份民政办知道情况后,帮助其申请临时救助,区民政局根据情况给予5000元最高救助,9月份其申请农保时,既没有提供无劳动能力的任何证明材料,又因其刚刚新盖楼房违反规定,在村级农保民主评议未能通过,根据低保操作规程未通过村级民主评议无法申报低保。 2.关于孙克霞治疗费用问题 因为不知道孙克霞的身份,是不是低保户,花费多少,具体可以咨询我们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的大病救助,电话0561-4017367,我们会耐心的给予解释并做相应处理。
    回复时间:2013-10-21
  • 网友:王冰 2013-03-13 IP:60.172.220.24主题: 反映外环路到朔里道路损坏
    内容: 去年刚修好的,从外环到朔里的道路,使我们这出行很方便。可是今年中间一段沥青路面路中就有损坏,中间沥青都散掉了,又出现坑洼,希望有关部门查查原因,尽快修补。施工单位还在维修责任期,出现质量问题
    回复:你好,我们的县乡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已经按照反映人所留的电话进行联系,但是对方电话不是本人,不了解情况,请反映人准确指出是哪一段路,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开展工作,谢谢合作。联系电话:15656137778 刘云峰
    回复时间:2013-03-09
  • 网友:张飞 2015-12-11 IP:183.167.117.80主题: 我们家一家四口人,为什么只能分到47平方的房子?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廉租房申请人张飞。我们家人口4人,(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和老婆一直都在淮北打工、这次可以申请廉租房很高兴。但是太小了只有47平方,第一次公正的时候是在东湖家园。是67平方的 不知道怎么又分到白鹭栖园了,这次申请廉租房是两个张飞的名字,是不是弄错了呢?在段园镇公示的时候我分到的是东湖家园的房子。麻烦核实一下谢谢 2015年12月7号
    回复:您好: 您所反映的廉租房申请问题已收悉,经核查,杜集区公共租赁住房是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通过摇号来确定的。该次获廉租住房姓名同为“张飞”的申请户有两个(即同名),一户身份证号为340602********1418,摇号显示获白鹭栖园-15栋304室,面积为46.74平方米;另一户身份证号为340602********1617,摇号显示获东湖家园-6栋1602室,面积63.52平方米。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建设,采取现场公证摇号配租,现场公布,只公布一次,没第二次情况。 此外,段园镇辖区户籍为张飞(340602********1418)的申请材料档案显示,三处(白鹭栖园、岱河花园、东湖家园)都选了,且服从分配。
    回复时间:2015-12-07
  • 网友:jum 2015-01-10 IP:120.210.177.194主题: 建公墓对原有山林造成一定损害
    内容: 段园周楼山证大规模建公墓对原有山林造成一定损害.这些树是20年前经过上千人次多年努力才形成的,若荀怀太可惜了。无论该公墓是否经过批准,我认为都不应建在原有山林中。建公墓应在荒山荒坡并经过严格审批规划,这样也能绿化荒山提高绿化面积,请领导关注!!!
    回复:谢谢你的关注,局领导很重视,相关科室正在调查。
    回复时间:2015-01-07
1 / 212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