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浏览次数:4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1.png

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既实事求是总结政府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生动描绘未来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各项工作举措,是一个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有效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依法履行各项工作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