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段园镇人大代表进社区元宵佳节暖人心
浏览次数:40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1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履行代表密切联系群众、访民情、知民意的职责,近日,段园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孟庄社区开展了“走基层 闹元宵 访民情”主题活动。

图片1.png

人大代表们在社区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居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以实际行动践行“代表选民心连心”。

“感谢你们过节来看望我们,不仅给我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慰问品,这个元宵节很有意义,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居民朱奶奶说道。

通过开展文化活动,让人大代表走进选民之中,架起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联系的桥梁,为促进和谐幸福的社区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段园镇人大将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加强代表履职工作,当好桥梁纽带,更好地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朱毓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