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168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5日上午,杜集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纵海燕、刘颖、杨登俊、王晋东出席。

DSC_5038.JPG

会议听取代表联络室关于发放2023年度下半年区人大代表履职补助的汇报,听取办公室关于订阅 2024年度报刊杂志情况的汇报、关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整理情况的汇报、关于2024年区人大机关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关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关于大额费用支出情况的汇报。

会议就下半年区人大代表履职补助发放、代表出缺及补选、2024年区人大机关预算编制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