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 执法检查促就业 人大代表履职责
浏览次数:35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7

近日,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活动。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及社保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a26f8094ffc2ca9984b32fd2604d02c.jpg

417d3643ee62ad4fbd09a62b4a991ab.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安徽贝仕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元垒机械、伊露服装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就业政策、企业用工、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工作等情况,深入了解其在就业促进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镇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针对检查情况,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好《就业促进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就业工作是系统工作,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直接体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关键问题,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本前提。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强化就业法治保障,提高各类责任主体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的自觉性,切实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到位。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就业工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