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2023年3月4日段园镇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105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7

2023年3月3日—4日,段园镇召开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段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段园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段园镇2022年预算调整报告与段园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议了段园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书面),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票决的议案(书面),票决镇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图片1.png

会议认为,2022年段园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取得了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新进展。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各类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发展思路,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乘势而上,奋力书写新时代美好段园新篇章。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进程,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奋力推动段园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跑出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加速度,谱写现代化美好段园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