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26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纵海燕、党组成员杨登俊、王晋东出席会议。

DSC_1253.JPG

会议听取2022年度人大党组工作汇报和2022年度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在常委会工作中的领导作用,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DSC_1248.JPG

会议强调,区人大党组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工作创新勇于争先进位,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履职质效,为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推进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强化品牌创建,突出党建惠民,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思想、抓制度重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要以党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