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代表捐物资抗疫暖人心
浏览次数:18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自战“疫”打响以来,镇人大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力倡导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防控,宣传引导,做好防护。

倡议发出后,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

为积极支援抗疫,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张坤,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应急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镇党委书记高鲲鹏、镇人大主席李开华、镇人大副主席刘长振现场接受了捐赠,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朔里镇一线抗疫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们送来的爱心物资、暖心话语,温暖了战疫中每一个志愿服务者的心,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坚定的力量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