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7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学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部分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中共淮北市杜集区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组织机关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及党建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魔法师现形记》。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持读原文读原著,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通过观看《魔法师现行记》警示教育专题片,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人大机关形象;针对我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基层一线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情况,主动深入“联帮包”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疫情防控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后,区人大机关部分党员深入朔里镇沈集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