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华智生物制药建设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468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1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带队深入华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建设、经营与发展情况。矿山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杭春庆陪同调研。

“华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以牛黄类医药饮片为主导,集生产、研发、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华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边走边向王建辉一行详细介绍了华智生物建设、生产研发、制药工艺流程以及企业产品谋划等情况,同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及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同王建辉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说,华智生物目前主要是从事养殖业饲料加工生产,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医药生产许可证审批,秉承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理念,聚焦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创新药生产,为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华智生物的力量。

5.jpg

王建辉强调,华智生物是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批准给予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项目,是皖北地区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要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加强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加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助推生物医药产业水平规模实现跃升。矿山集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设身处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