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干警荣获全省法院代表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139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安徽省高院对全省法院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任战丽同志荣获全省法院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任战丽同志自从事代表联络工作以来,用工作实绩践行着“精细化精准化推动代表委员联络”的工作要求,积极邀请代表委员走进法院,围绕法院重点工作开展监督,邀请代表委员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加座谈、参与普法等。

近年来,杜集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上级法院关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努力提升代表委员联络水平,积极争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认可与支持。下一步,杜集区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上级法院有关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促进代表委员联络的规范化、常态化。

王烁 魏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