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段园镇第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368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5

2022年8月13日-14日,段园镇召开镇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段园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了《段园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并通过相关表决事项。

IMG_9712.JPGIMG_9747.JPGIMG_9772.JPG

会议认为,2022年上半年段园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克服疫情影响、顶住下行压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以段园高质量转型发展助推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下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段园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谋实招。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一改两为”大会和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力推动段园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镇上下要紧密结合段园实际,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奋力投身段园毗邻地区建设,切实以一域之力为全市、全区增光添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