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补选区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浏览次数:298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8

区十一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194名,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92名。因石台镇梧南选区代表梁龙义和段园镇南陈选区代表孙露露分别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上述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相关规定,石台镇梧南选区依法补选了许纪江,段园镇南陈选区依法补选了王永生。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二人的代表资格进行审查,认为选举过程和结果符合法律规定。

2022年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进行审议,确认二人代表资格有效。目前,杜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2名。

特此公告!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