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召开第十一届 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548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2日下午,朔里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人大主席团成员8人参加会议,镇人大副主席刘长振同志主持。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区人代会精神,讨论通过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3个代表小组分组名单、2022年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程安排。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责。二要提高人大的政治站位,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开展好“双述双评”“双联系”等活动。三要进一步创新人大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 

下一步,朔里镇人大将认真落实本次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确保所有工作稳步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镇人大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房殿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