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207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8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1月8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本团的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DSC_8276.JPGDSC_8307.JPGDSC_8280.JPG

代表们先后深入高岳九年一贯制学校、科创电子信息产业园、雨佳循环经济产业园、绿厦智建装配式、相山水泥粉磨站搬迁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和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谈看法、谈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重大项目建设是一项涉及面非常广的系统工程,有着较长的工作周期和严密的工作程序,每个环节都有可能出现一些难题,进而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建议区政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高效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要转变作风,创优环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工程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通过此次视察,增强了代表的履职能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主动关心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献计出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