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995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5日上午,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开华,并进行宪法宣誓。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个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镇党委书记杭春庆在大会上讲话。他说,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加油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望,充分展示了人民代表的素质风采。

杭春庆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里,朔里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科创北城新中心、工业强镇新高地、康养旅游新乐园”为发展目标,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是全镇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镇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

杭春庆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标杆,扎实苦干、迎难而上,共同把朔里镇未来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做实、做深、做好。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为开展人大工作的关键前提;把依靠人民、服务人民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根本宗旨。

风劲帆悬正可期,重任千钧再奋蹄。会议号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闯出新路子、干出新业绩,奋力谱写朔里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