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儿童
浏览次数:17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0

 

“六一”前夕,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段园镇袁庄矿中心学校,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儿童,把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关心未成年人成长具体工作中。

在前期开展的“进万家、学党史、集民智、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中,该院了解到辖区袁庄矿中心学校两名儿童家庭困难。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段园镇检察室与区教育局、所在学校等单位抓紧对接,争取多方支持,最终为两名困难儿童争取到减免午餐费、课后服务费等费用。昨日,该院专职检委董艳芝专门到学校为孩子送去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并在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中,详细了解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孩子勤奋学习,有困难找检察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