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134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1

 

6月1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到朔里镇朔南村及沈集村等地检查指导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

DSC_7230.JPG

DSC_7236.JPG

王建辉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今年农作物收成和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两村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建辉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科学调度,统筹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做好人员值班值守,时刻保持警惕;要加大管控巡查,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行为,坚决落实秸秆禁烧的各项政策规定;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遵守工作纪律,坚守禁烧岗位,确保实现“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