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举办“铸魂扬威励斗志 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267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锻造法院铁军。3月20日,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以“铸魂扬威励斗志,担当作为谱新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伴随着优美动情的配乐,通过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真切地表达了法院人对共产党的深情与敬仰。台下的听众被选手们的讲述深深感染,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让每一位干警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对标老一辈先烈和新时代楷模,自觉检视自身,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负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马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