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看望区人大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511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在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期间,1月15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看望区人大退休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

DSC_6069.JPG

会上,姜颖向区人大退休老干部报告了杜集区近期工作。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全局谋划杜集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凝聚人民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在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滑的复杂严峻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姜颖还关切地询问区人大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杜集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征求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杜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代蒙蒙 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