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342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4

 

2020年8月19日上午,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讨论发展对象入党、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丰淮江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首先,纪检组长陈晓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坚决制止各种不良风气的蔓延,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和感恩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随后,丰淮江向大家宣读了《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要明底线、知红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接下来,按照议程,大会分别讨论通过了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及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丰淮江对三位年青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她(他)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与活力,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执行力。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