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5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张永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议题调整情况的汇报。因条件不成熟,建议淮北市杜集区淮海都市产业园PPP项目政府财政支出纳入区相应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不再纳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议题

会议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依法履职,确保顺利实现了市委、区委人事安排意图,切实保障了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其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实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