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86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张永彬、刘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何孝泓上党课:党员干部要学好六门必修课。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依法治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制度化、法治化的引领、规范、促进和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法用法工作,不断提高法律意识、法律素质;要坚持学法用法,不断增强依法办事能力,有效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挑战;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我国改革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力量。(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