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企业土地证办理问题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38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深入淮北市平祥感应炉有限公司调研土地证办理遗留问题推进工作情况。杜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孙露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李静和朔里镇人大主席李光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09092944.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平祥感应炉有限公司低谐波多供电变频感应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土地证办理问题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协调会,听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李静和该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共同商议,能解决的现场进行解决。

王建辉指出,企业土地证办理遗留问题一般比较复杂,不化解它们,不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将影响企业的长远发展。一是区政府要认真对待土地证办理问题,结合当下实际,积极妥善处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二是朔里镇政府和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向市级部门反映,加大沟通和协调,帮助企业寻找解决办理土地证路径;三是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创造更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四是区、镇要进一步摸排各企业存在的困难,统一研究处理方案,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同时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研读分析,勇于担当作为,找到破解困难的办法,推动全区企业加快发展。(李光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