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拉近与选民距离
浏览次数:28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拉近与选民的距离,与百姓心贴心、心连心,做到上行下达、下行上达,有效反映群众心声。5月6日上午,石台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接待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石台.jpg

在活动中,选民们针对农村改厕、健康养老、改善道路交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5条建议。接访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对能立即给出答复的问题耐心答复,并做好沟通工作;对不能马上答复的问题,了解具体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

活动结束后,镇人大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认真归纳整理分类,形成意见建议交办文件,及时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联系,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督促抓紧落实并予以答复。(程二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