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经济开发区工作
浏览次数:269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6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带队调研经济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和经济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区政府副区长冯轶等参加调研。

DSC_3566.JPG

 

DSC_358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京中科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宇诺机械项目、乐康源项目和中清环保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查,随后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

DSC_3689.JPG

会上,在听取了开发区发展情况的全面报告后,调研组表示,自区委、区政府推行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以来,开发区通过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改革后的开发区初步建立机构合理、职责明晰、权责一致的运行机制,上下干净十足、精气神明显提升,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王建辉强调,当前,经济开发区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为进入园区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要进一步加大科学招商、精准招商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好现有产业优势;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注重细节梳理、制度机制完善和改革方案的落实,高位推进园区建设,充分释放改革活力,切实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力。

区发改委、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