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王天江到帮扶村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550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到帮扶村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南山村,为全村党员干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天江以“牢记初心 践行誓言 做新农村建设的排头兵”为题,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切实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加强院村基层党组织共建等方面提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对策建议,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言,把“初心”和“使命”切实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过程。

党课结束后,王天江一行还再次就农村土地流转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了解南山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村委会工作人员、村民们座谈交流。(房静静  杨蕾)